拾金不昧!乘客遗失5万元现金,网约车司机主动联系归还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浏览次数:1202

      近日,在曹操出行福州运营中心内,乘客刘先生从司机林森师傅手中接过了遗失的5万元现金。

  林森师傅回忆说,16日深夜11点多,他接到一个从联建新苑前往燎原路附近的订单,“乘客是一位50多岁的男性,他当时喝醉了”。17日清晨,林师傅出车前检查发现乘客刘先生不慎将钱包遗落在车上,包内有5万元现金。林师傅立刻向当地运营主管上报了该情况,希望能尽快与乘客取得联系。

  当天清晨,刘先生也发现钱包遗落一事,并与平台客服取得了联系。最终,上午10点左右,在城市运营中心的见证下,林师傅和乘客完成了交接。据刘先生介绍,他是一位生意人,遗落的现金是他的营业款。

  据了解,这不是林师傅第一次拾金不昧。三年前,林师傅加入公司,成为了一名网约车司机。三年来,林师傅多次捡到乘客遗落的手机和现金等贵重物品,每次他都是特地跑去送还给乘客或者交由城市运营中心代为送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