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工行长治高新区支行员工获失主点赞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浏览次数:810

       日前,一位客户为工行长治高新区支行送来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赞誉工行员工真情服务客户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11月9日晚上6点多,工行长治高新区支行的安保人员在对营业场所内外进行例行巡查时,在ATM取钞口旁边发现一个深绿色的钱包,内有多张银行卡、超市卡、证件、现金,便将钱包交给网点负责人郭哲,二人想客户丢失如此重要的东西一定很着急,虽然下班了但还是专门留下等候失主,但等了很长时间也不见有人来认领,于是把钱包放在营业厅的监控下进行妥善保管。次日上班仍不见有人来认领,于是就根据客户身份信息运用该行的系统联系到客户,将失物交还客户。随后,客户专程到高新区支行送来锦旗,赞誉工商银行员工真情服务客户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工行长治高新区支行坚持强化服务管理,深化服务内涵,培养员工感恩之心,激发员工服务热情,促进了网点服务质量提高,多次为客户找回重要证件、现金,受到客户称赞、表扬,提升了工行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