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3063

      10月11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培训会议,就推进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培训,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和《商务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邀请技术人员现场讲授和演示“家政服务行业信息平台”填报程序和内容。

  会议指出,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促进政服务业规范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家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全力推进我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

  各县(市、区)商务局负责人和全市大中型家政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