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2月18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来到晋城西高速收费站,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志愿者,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梁丽萍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志愿者快速响应,积极动员组织,迅速形成战斗力,第一时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体显了担当情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时期,随着节后返乡、企业复工、学校开学,一方面要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另一方面要努力让经济活起来,这就要求我们在存量底细清晰的同时还要全力遏制增量。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广大志愿者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站好每一班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和衷共济,共同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和健康。

    慰问中,市红十字会,光大银行晋城支行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志愿者送上慰问品。(撰稿:冯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