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易贷平台”助力佳海工业园企业腾飞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合肥在线  浏览次数:316

      佳海工业园位于合肥新站区站北社区,园区内有内机械制造、电子仪器、食品生产、电子商务等中小企业400余家。目前,园区已有40余家企业登记注册信易贷,20余家企业在平台上发布了融资需求,申请贷款近2000万,有效缓解了园区企业融资难问题,为园区企业发展插上了翅膀。

  2020年疫情以来,部分中小企业因资金周转问题经营艰难,甚至倒闭。为进一步破解园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持续优化金融环境,助力园区中小微企业良性发展,新站区站北社区经济服务部通过发放资料、微信公众号公布、 电脑操作演示、播放“信易贷”宣传视频等方式,向群众、企业进行生动立体的宣传和推广“信易贷”平台。

  据悉,合肥信易贷平台是由合肥市发改委、合肥市信息中心、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企业服务平台,致力于推动广大企业与金融机构快速有效对接,助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进而助力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