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阳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召开我县2022年政务诚信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阳城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749

      为完善政务诚信监督体系和管理制度,迎接晋城市对我县的政务诚信评价工作,我局于11月25日在发改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县2022年政务诚信评价工作部署会。

      会议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政务诚信评价工作的通知》(阳政办函〔2022〕85号),并就具体指标(五大类,分项指标35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相关资料搜集、整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请各单位务必加强组织、确定专人,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抓紧时间查缺补漏,按时按质报送印证资料。对于工作不力,影响全县排名的,张德政县长将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

      本次政务诚信评价将从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政务信用管理等五个方面开展。本次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王学兵主持,县人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43个涉政务诚信部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