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晋城分行开展“征信知识 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晋城市中心支行  浏览次数:579

      浦发银行晋城分行九名宣传人员进入位于泽州县李寨乡的“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为基地中三百多正在进行社会实践晋城市凤城中学的学生普及关于“征信”的金融小知识。

      在宣传活动中,采用了专业讲师授课、与学生互动讲解、以“唐僧师徒四人”小话剧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语言,针对目前社会上一些“出借帐户进行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征信不良的后果”“如何正确的修复征信”等征信行为作出解答,宣贯正确的“征信意识”,初步了解《征信业务管理条例》,以期达到中学生从小的征信习惯养成,现场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精神热情饱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征信知识进校园”活动,为晋城分行2023年第一期走出去的“征信”宣传,达到了引导社会群体关注自身的信用的效果,起到了推动晋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