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社派出所:民警巡逻捡手机 及时归还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浏览次数:2148

      5月24日晚9时许,太原公安万柏林分局东社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开展夜巡工作时,巡逻至上庄街时路遇一名群众招手求助称:“捡到一部手机,请民警帮助归还失主。”

  民警询问附近群众无人认领后,便将手机暂时拿回派出所。考虑到手机遗失后失主一定非常着急,民警通过调取周边公共视频资源寻找失主。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查找,终于在视频中看到有一位群众行走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后经过民警不懈努力查询,最终与失主要先生取得联系,失主急匆匆地赶到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说:“放手机时可能没有放到口袋里,不慎掉出去了,多亏了那位拾金不昧的好市民,更加感谢咱们一心为民的公安好民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核对无误后,民警将手机归还给失主。

  群众事无小事,东社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干、实绩回馈群众的期待,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