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欠账不还买新车被查封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晋城市  浏览次数:5320

 近日,“资深”老赖更某没想到都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出现在他深山游牧点的家中,浇灭了他心底最后一丝侥幸。立案近半年的执行也以查封扣押更某新买的车辆而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

  据了解,更某于2017年8月从深某处购买11头牛,并口头达成协议,4.6万元购牛款于2018年4月前付清。深某将牛交付于更某后,更某以各种借口一拖再拖,不履行购牛款。无奈之下,深某诉至都兰县人民法院,2018年10月28日,经开庭审理,判决更某支付牛款及交通费4.618万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未婚、居无定所的更某便采取各种方式躲避、规避执行。执行局干警曾多次深入牧区其父亲家中都未查找到更某及相关财物,网络财产查询也未查出可供执行财产。尽管案件陷入瓶颈期,但是执行局干警从未放弃过对更某的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立案近半年后终于将更某在其父亲的放牧点通过蹲守查找到,意外的是在其家中发现了一辆今年新购买的吉利牌帝豪小轿车,车辆价值远超案款。当即,执行局干警对该车进行了查封扣押,此时的更某慌了神,表示立即筹措案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