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乘客真情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808

    4月1日,67岁的李奶奶来到泸州公交高铁站调度室,点名表扬旅游观光线路车长梁椿芯工作质量高、服务周到,并把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公交模范 高效便民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梁椿芯手中。

  李奶奶说,3月29日她外出回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情急下用家人手机拨打了自己电话号码,正是梁椿芯接到了电话。

  原来,梁椿芯在检查车辆卫生时,在座位缝隙里发现一个手机,恰好失主打电话来进行找寻,便将手机交到了调度室进行妥善保管,使得手机物归原主。

  李奶奶给予的“拾金不昧 公交模范 高效便民 服务周到”十六个字是对梁椿芯文明行为的高度赞扬,也是对旅游观光整条线路的肯定。

  梁椿芯是旅游观光线路中的一员,是整条线路驾驶员优质服务的缩影。旅游观光线路的驾驶员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这条内畅外联的城市环线成为了“酒文化”“旅游文化”的流动阵地,传播着泸州特色的文化魅力,展示着“四川省工人先锋号”的精神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