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州畅行公交司机拾金不昧,失主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浏览次数:922

    “师傅,真的太谢谢你了!”3月24日,失主高女士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通州畅行公交882车队安管人员手里,以表达对驾驶员丁永华师傅拾金不昧的感谢之情。

  3月22日,通州畅行公交882车队206路驾驶员丁永华骑电动车上班途中,无意中发现马路边有一部苹果手机。丁师傅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他便将手机交给了车队安管人员,以便失主寻找时能够及时归还。没过多久,失主手机铃声响起,安管人员跟失主联系后,当天下午,高女士便赶到车队办公室领回了失而复得的手机。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高女士很激动:“我以为都找不回来了,非常感谢驾驶员师傅,这种‘活雷锋’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近年来,通州畅行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的事迹屡见不鲜,驾驶员师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通州公交人的道德风采,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擦亮了城市文明的名片。